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厦门市妇联陈俊泳副主席走访慰问集美区困难儿童
www.fjsen.com 2014-05-28 16:54:30   来源:厦门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六一”节将至,厦门市妇联副主席陈俊泳、市妇联宣传部部长谢立武、集美区妇联主席陈翠萍一行深入集美区灌口镇走访困难儿童家庭,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妇联的关怀。

陈俊泳副主席一行每到一家都详细关心了解家庭状况和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并给四名困难儿童送去了各500元慰问金和运动鞋服。在灌口镇李林村的小杜同学家里,陈俊泳副主席了解到他们一家六口挤在小房子里,母亲体弱无法工作,家庭负担重之后,勉励孩子父亲好好工作,将孩子们教养成才。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在逆境中取得更大的成绩,以良好的品行、优秀的成绩来回报亲人和社会关爱,最终改变自身家庭状况。

陈俊泳副主席还殷殷叮嘱区妇联和镇村妇联的干部平时要对这些困难儿童家庭多加关心,从帮助就业、改善生活、孩子成长随访等各个方面对这些困难儿童家庭提供力能所及的帮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