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专题 > 家和福建美家和两岸兴 > 正文
王忠武
www.fjsen.com 2014-04-29 17:07:41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王忠武一家爱国守法,热心社会公益事业,诚实守信,扶贫济困,乐于助人。

作为思明区城市义工协会会长,王忠武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自觉维护社会正义,热衷公益性志愿服务活动。从无偿献血志愿者到反扒志愿大队副大队长,从红十字水上救生志愿大队队员到各类捐赠等公益活动的积极分子,从思明区政协委员到华侨大学土木工程系志愿服务导师,大家都称王忠武是“全能型志愿者”。思明区委宣传部、文明办组织的“感恩生活 爱心思明--城市义工志愿行动”中,王忠武更是每场必到,而且每次都是带着妻子和一双儿女一起参加。做一次好事不难,难的是坚持不懈地做好事。据不完全统计,近些年,王忠武一家参加的各种志愿服务时间达到3000多小时。个人已累计无偿献血五万多毫升。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王忠武及他的妻子一起成为遗体捐赠志愿者。王忠武作为助人为乐典型,并入选2012年“中国好人榜”。入选福建省6月道德模范。荣获厦门市2010-2011年度文明家庭以及思明区优秀志愿者称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