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专题 > 家和福建美家和两岸兴 > 正文
林威晟家庭事迹
www.fjsen.com 2014-04-29 15:00:32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林威晟,1976年10月出生,1996年8月参加工作,现任中共将乐县白莲镇三溪村党支部第一书记、福建省农业对外经济合作中心主任科员;我的家庭是一个平常的五口之家,我和家里父母、妻儿都能够互敬互爱、和谐维家,爱岗敬业、乐于助人,受到邻居、乡亲的称赞和好评。

一、互敬互爱,和谐维家

我们夫妻十多年来在生活中相互照顾、相互信任;在工作中相互理解、相互支持,遇到困惑相互开导、相互帮助。常言道:“成功男人的背后一定有一个贤惠女人的支持”。我平时忙于厅里和村里的工作,家里的很多事情无暇顾及,我的爱人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悉心照顾我的父母,把家里家外操持得有条不紊。她既是家中的贤内助,更是我工作的坚强后盾。

二、忠于本职,乐于奉献

工作以来,我一直恪尽职守,一心为人民服务,争当人民的好公仆。特别是2011年1月以来,组织上派我到三溪村党支部任第一书记,我扎根基层,深入调研,统筹全局,主动作为,紧紧围绕发展第一要务,从组织建设、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等方面入手,提出了“一规划、两重点、三发展、四实事”驻村工作目标,即 “进行农村保障房建设用图测绘、新村建设规划;重点做好商品粮和烟叶基地;培育竹荪、茶籽树、畜禽养殖等3个农民专业合作社;抓好饮用水安全工程、村道路新建扩建、建立村文化培训中心、组建村经济建设队伍与农村环境卫生整洁等,努力为民多办实事”来开展工作。认真抓好农业产业发展、农民素质提升、民生项目建设和党群干群关系四大工程,累计帮村里引入资金800多万元、项目20个,帮助村里全面改善了饮用水、道路、农田、卫生、文教、闭路电视以及老年活动中心等涉及民生、民安的设施,并带头组织村里发展油茶、竹荪产业,建立了3个合作社,切实实现农村和农民的长效、可持续“双增收”。

一直以来,我们一家人相互理解、互相支持,共同努力,共同经营出一个洋溢着温暖、民主、文明的美好家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