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专题 > 家和福建美家和两岸兴 > 正文
唐慧琴家庭事迹
www.fjsen.com 2014-04-29 11:30:39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自1990年结婚成立小家庭以来,家庭和睦,夫妻齐心,养育孩子。教育孩子爱国爱人民,爱社会主义,遵守国家法律;要有善良的心,真诚待人,真心帮助有困难的朋友和同学,尊敬老师,团结同学;认真学习,努力进取,树立不怕困难刻苦学习的思想,做一个对社会有用之材。

在大家庭中,不与兄弟姐妹计较得失,尽心尽力赡养双方的父母,让父母老有所养,老有所依。

家庭成员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妥善处理邻里关系,在居住小区内,与邻里关系友好,尊老爱幼,热心公益事业,遵守小区规则,不做损人利己的事,遇事多替别人考虑。勤俭节约,过日子不铺张浪费,过节不讲排场和形式。

家庭成员在工作单位中,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模范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各项纪律。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吃亏耐劳,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