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水均益新书首发 21岁爱女做主持
www.fjsen.com 2014-04-28 17:05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水均益新书首发 白岩松、崔永元、高晓松等助阵

水均益好友王刚、高晓松也前来捧场 中国网 杨公振摄

与水均益交情匪浅的高晓松近年成功转型,已经成为音乐圈里主持最好的、主持界写歌最好的名人。最近他主持的《晓说》纵谈时事、说古论今,他坦言,在认真做国际时事节目功课时会请教水均益,共同探讨国际政治问题。

水均益也与王刚、高晓松感叹社会的进步和技术的革新,笑言自己是“老男孩”。他在新书中提到:“刚到央视报道,领到的唯一一件办公用品是印有‘新华通讯社’字样的采访本,而如今从当年的采访本到今天的微信,我们已经进入了自媒体时代。”

在等待:粉丝大呼“我们等了十五年”

新书首发式播出粉丝祝福视频《我们等了十五年》,该视频由全国各地水均益粉丝集体完成。从《前沿故事》到《益往直前》,很多年轻人在十五年里读着《前沿故事》走进了中国传媒大学,走上了新闻工作岗位。还有许多人通过《前沿故事》成为了水均益的粉丝,组成了“逸水轩”粉丝团,如今这个粉丝团已经成立十几年。

据出版方介绍,策划“我们等了十五年”这一视频活动在长江文艺出版社微博、微信中一经发布,便立即得到各地粉丝的回应与支持。一位天津粉丝告诉记者,她从《东方时空》开播之初就已经注意到水老师,如今收集水均益相关信息剪报已经20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