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凯特王妃澳洲之行美裙秀优雅
www.fjsen.com 2014-04-28 16: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或美艳动人,或端庄大方,和威廉王子一起带着小王子乔治访问大洋洲的凯特王妃,再一次充分展示了她的时尚魅力,外媒对凯特此次一连串的彩色美裙秀好评如潮。

当地时间2014年4月7日,新西兰惠灵顿,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带着刚满8个月的小王子一同到新西兰访问,凯特王妃身穿红色军装裙,而小王子显得非常的粉嫩可爱。

当地时间2014年4月10日,新西兰布伦海姆,英国威廉王子携凯特王妃一同出席一战百年纪念仪式,并献上花圈。

当地时间2014年4月10日,新西兰惠灵顿,威廉与凯特在新西兰总督府为一幅伊丽莎白二世的画像揭幕;据悉这是Nick Cuthell为庆贺女王钻禧(登基60周年)而作的肖像画。

当地时间2014年4月12日,新西兰,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抵达哈密尔顿机场,凯特一身绿装优雅大方。

当地时间2014年4月13日,新西兰但尼丁,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在但尼丁机场参加毛利传统欢迎仪式,跟一个小女孩行碰鼻礼。

当地时间2014年4月16日,新西兰惠灵顿,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结束新西兰之行准备前往澳大利亚访问,他们抱着乔治小王子现身惠灵顿机场,准备登机离开。

当地时间2014年4月16日,澳大利亚悉尼,英国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出席悉尼歌剧院欢迎仪式,收到了板球运动员赠送的板球球棒。

当地时间2014年4月17日,澳大利亚蓝山,凯特王妃游览三姐妹岩及回声角观景台。

当地时间2014年4月18日,澳大利亚悉尼,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观看救生表演,并会见了志愿者。

当地时间2014年4月19日,澳大利亚布里斯班,英国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造访安伯利空军基地。

当地时间2014年4月20日,澳大利亚悉尼,凯特王妃前往圣安德鲁斯大教堂出席复活节礼拜仪式,并于祈祷书上签字。

当地时间2014年4月20日,澳大利亚悉尼,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带小王子现身动物园。

当地时间2014年4月22日,澳大利亚艾尔斯岩,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抵达Yulara机场。

当地时间2014年4月22日,澳大利亚乌鲁鲁,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参观艾尔斯巨岩。

当地时间2014年4月23日,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英国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造访普莱福德市政中心。

当地时间2014年4月24日,澳大利亚堪培拉,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继续澳大利亚之行。

当地时间2014年4月24日,澳大利亚堪培拉,澳洲总督考斯洛夫夫妇宴请到访的英国威廉王子夫妇。

当地时间2014年4月25日,澳大利亚堪培拉,英国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抵达澳大利亚战争纪念馆出席澳纽军团日纪念活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