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专题 > 家和福建美家和两岸兴 > 正文
毛新宇谈家风:爷爷的睡衣上有70多个补丁
www.fjsen.com 2014-04-18 09:49:22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毛新宇表示,因为担任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战争理论和战略研究部领导职务,自己在工作中有很多科研课题要研究。“我最近研究的课题是”以毛泽东军事思想指导未来信息化战争“。”

在采访中,记者注意到毛新宇的手上留有很多青色印记。他称,自己每天坚持练习写钢笔字,手上留下的是墨水痕迹。

在接受采访时,毛新宇手里拿着一本刚刚读过的书—《现代科学技术与马克思主义哲学创新》。记者翻开浏览时发现很多读书笔记。“不动墨不读书,这点我和爷爷很像,我也喜欢在书上画记号,做笔记。”毛新宇说。

采访结束后,毛新宇又转身对记者补充道:“对了,当了将军以后,我的生活中还要花相当部分时间接受媒体采访。”(中新社记者 吴旭)

1  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