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专题 > 家和福建美家和两岸兴 > 正文
李先念之女:父亲不让儿女经商,我们做到了
www.fjsen.com 2014-04-18 09:46:21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我来说两句

见证武汉的变化 “城市感觉越来越美”

1972年至1975年,李小林在武汉大学学习外语。在这里,她收获了学业,也收获了爱情。她和丈夫刘亚洲就是在这个时候认识并相恋的。

回忆起在武汉读书的时光,她说,武大是一座非常美丽的校园,值得一生记忆。她记得,每到樱花开放的季节,珞珈山就是花的海洋,芳香四处弥漫。

直到如今,家乡是她最牵挂的地方。因为来的次数太频繁,她亲眼见证着武汉的变化。

“道路越来越通畅,城市感觉越来越美。”她这么形容。

永远割舍不下红安 牵线让乡亲们富起来

李小林的履历表中,籍贯一栏填的是湖北红安。

这个在武汉出生的姑娘,对红安有着永远割舍不下的感情。

2004年,李先念故居纪念园动工兴建,如今基础设施基本完工。几年来,她几乎每个月就要过来一趟,“来了100多次了。”她笑着说。

李小林认为改变家乡落后面貌要从改变观念入手,要有好的带头人。2006年开始,她多次组织当地农民远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培训,学习管理、旅游、法律、农村产业经济等。

她也不断牵线搭桥,希望更多企业到红安投资,但不能以牺牲环境盲目发展。正如习近平总书记说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她觉得,不仅要弘扬老一辈的革命精神,还要帮老百姓办实事,让乡亲们富裕起来,生活更好。

1  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