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热词> 巾帼志愿者 > 正文
省巾帼志愿者协会将建立省老年医院服务站
www.fjsen.com 2014-04-17 17:26:01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4月8日讯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老人,4月16日、17日,省巾帼志愿者协会副会长、省妇女干部学校党支部书记蔡秋红、省老年医院(省立医院北院)党委副书记卫平,带领巾帼志愿者深入鼓楼区鼓东街道树兜社区、东街街道军门社区了解社区空巢、孤寡、特困老人情况,为进一步开展关爱老年人志愿服务活动,成立满足老年人需求的服务站做准备。

省老年医院巾帼志愿服务站将于5月份正式授牌成立。服务站将建立健全有效机制,在省巾帼志愿者协会、省老年医院的指导和管理下开展工作。省老年医院巾帼志愿服务站将发挥医务巾帼助老志愿服务队的专业优势,组织神经内科、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等医务巾帼助老志愿者,调动省级、省直级巾帼文明岗巾帼志愿者组成4支医务巾帼助老志愿服务队与4个社区结对,送健康进社区,重点关爱空巢、孤寡、特困老人,定期为社区老年人提供义诊、健康讲座,宣传老年病防治、家庭护理等知识,让他们度过健康幸福的晚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