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热词> 巾帼志愿者 > 正文
我们的节日·清明
——省老年医院巾帼志愿者开展祭扫林祥谦烈士墓活动
www.fjsen.com 2014-04-08 11:34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4月8日讯  为缅怀革命先烈,开展爱国主义教育,4月4日下午,在福建省老年医院(福建省立医院北院)党委副书记卫平带领下,巾帼志愿者们来到闽侯林祥谦烈士陵园,祭奠长眠在此的我国早期的工人运动领袖、“二七”大罢工的主要领导人林祥谦烈士。大家参观了“二七烈士纪念堂”,认真聆听林祥谦烈士的革命事迹,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参加活动的代表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林祥谦烈士墓敬献鲜花、鞠躬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青山绿水留浩气,苍松翠柏慰英灵。”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要坚定理想信念和爱国主义精神;要以高度的责任感积极投入到建设社会主义中。现阶段福建提出实现“百姓富、生态美”计划,我们要按省委的要求为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为医院的发展、群众的健康服务而努力,以慰烈士在天之灵。林祥谦烈士永垂不朽!(省老年医院 沈华凤报道)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