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闽侯县妇联举办 “巾帼风·闽侯情”健身舞(操)交流展示活动
www.fjsen.com 2014-04-03 14:50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活跃妇女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示新时期我县妇女朝气蓬勃、团结协作、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参与体育运动的成果,满足广大妇女求知、求健、求美、求乐的精神需求,倡导科学、健康、文明、和谐的生活方式,激发广大妇女干事创业的热情,日前,闽侯县妇联在闽都民俗园举办了“巾帼风·闽侯情”健身舞(操)交流展示活动。

参加这次活动的有来自乡镇(街道)和县直党(工)委的13支代表队,180多名健身爱好者。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施玉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江智文观看了表演。

活动现场,健身爱好者们穿起节日盛装,载歌载舞,亮出了自己的精彩,亮出了自己的美丽。本次展示活动分别表演了长稠健身舞、大刀、健身操、健身街舞、秧歌等不同风格的健身舞(操),吸引了周围群众近千人观看。本着“我健康、我时尚、我快乐”的原则,主办方还精心设置了“巾帼创意奖”、“巾帼魅力奖”、“巾帼风采奖”三个奖项,并现场进行颁奖。(闽侯县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