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启动“巾帼健身年”活动
www.fjsen.com 2014-04-01 15:20:38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3月28日,福州市妇联在福建师大综合体育馆举办福州市妇女健身舞(操)交流展示活动暨福州市“巾帼健身年”活动启动仪式,由此拉开福州市“巾帼健身年”活动序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鄢萍、省妇联副主席包方、市体育局副局长高慧萍、市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及市园林局、仓山区领导出席活动。

当天的活动由市妇联主席孙晓岚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鄢萍致辞,她希望全市广大妇女积极参与到群众文化和全民健身活动中来,展现美丽、和谐、奋进的巾帼风采,传播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希望各级妇联积极组织开展更多、更精彩的巾帼健身活动,倡导和谐理念、培育和谐精神、推进和谐家庭建设。

活动命名表彰了31个福州市妇女健身示范站点,并为部分示范站点授牌。来自各县(市)区、乡镇(街道)、村(社区)健身站点妇女健身爱好者以及市直单位女干部职工组成的15个妇女健身队伍进行交流展示表演。姐妹们以活力四射的舞步和激情飞扬的身姿,舞出新时期福州女性的动人风采。表演结束后,主办方为获得“最佳人气奖”、“最佳表现奖”、“最佳风采奖”的15支队伍颁发了奖杯。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