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智锋、蔡丽英家庭:若心常相印 何处不周旋
www.fjsen.com 2014-03-24 09:27:05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我来说两句

编者按:

本网将联合省妇联、省文明办、福建电视台和福建妇联新闻网于3月下旬至4月下旬推出“家和福建美——寻找最美家庭暨福建省第九届五好文明家庭标兵户网络推荐评选活动”,在全省寻找“最美家庭”,以树立和谐家庭典范,传播社会正能量。为配合此活动,本网即日起推出 “家和福建美——福建省第九届五好文明家庭标兵户”候选家庭故事系列报道。

叶智锋、蔡丽英夫妇正在认真辅导孩子学习

人民网福州3月20日电(林榕)青梅竹马,相知相守二十三载,一路相随,足迹遍布天南海北,他是她遮风挡雨的大树,她是他温热心脾的暖粥。在中铁十七局第六公司党委书记叶智锋和妻子蔡丽英眼中,“家”是“一家子在一起,当人不在一起时,心也要在一起。”

1  2  3  4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