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焦扬赴四川调研家庭文明建设工作并检查指导寻找“最美家庭”活动
突出核心 着眼基层 扎根群众 重在过程
www.fjsen.com 2014-03-14 10:41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焦扬强调,各级妇联组织要因地制宜、开拓思路,用晒照片、讲故事、社区展示、居民讨论等接地气的方式将活动深入家庭,调动广大群众的参与热情;要用好广播电视、报纸杂志、网站、微博、微信等传播手段,充分扩大活动的社会影响;要注重发掘和宣传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家庭典型,注重总结和提炼工作经验,将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作为重要品牌持续打造,向全社会讲好家庭故事、弘扬良好家风,传播社会正能量,调动广大妇女和家庭自觉从我做起,见贤思齐,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四川省妇联主席吴旭,副主席张怀青、李静等陪同调研。(本报记者 蔡锦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