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田亮郭涛韩寒王岳伦 细数男星们的“小情人”
www.fjsen.com 2014-03-14 08:51   来源:福建东南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田亮郭涛韩寒王岳伦细数男星们的“小情人”(组图)2014-03-13 07:41 来源:金鹰网 责任编辑:陈曦 我来说两句

不少明星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情人”照片,郭涛大晒与女儿的亲密贴脸照,郭涛自爆女儿小名叫“妹妹”,在香港出生所以不存在超生问题。照片中,郭涛与女儿亲密贴脸,和对待石头的态度完全不同。

高晓松生于1969年,他是著名的音乐人,他一手打造的歌手有老狼、叶蓓、阿朵等等。除此之外,现如今他已经拥有着一个幸福的家庭,一个极其漂亮时尚的80后娇妻,而女儿也在2007年降临于世,现在也已经四岁了,而且是越长大越“萝莉”。正如高晓松在某节目中讲到,自己长得不怎么样,所以要娶一个漂亮的,生个漂亮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