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凯特王妃带小王子首次出国引围观
www.fjsen.com 2014-02-11 0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英国皇室家族成员因其家族显赫、高贵出身深受世界各大媒体的格外关注。2011年4月,威廉王子与平民女孩凯特完婚;2013年7月,凯特王妃的长子出生,小王子被取名为乔治·亚历山大·路易斯。

英国《每日邮报》2月9日刊登的一组凯特王妃带小王子出游的照片,再次受到大众追捧。照片中,凯特王妃抱着6个月大的小王子,面露笑容,看起来心情不错。胖嘟嘟的小王子则身着白色的宝宝装、头戴蓝白色图案的遮阳帽,显得非常可爱和漂亮。据了解,这次出游凯特王妃的父母以及弟弟妹妹均相伴左右。不仅如此,全程至少有两名保镖负责旅途安全。对于胖嘟嘟的小王子而言,这次旅行也是这个小家伙第一次的国外旅行。

据了解,胖嘟嘟的小王子将与王妃妈妈一起乘坐飞机9小时,抵达这次旅行的目的地——马斯蒂克岛(Mustique),全程约8500英里。至于小王子的爸爸威廉王子,由于要完成剑桥大学的课业,则不得不缺席旅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