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网友曝“曾小贤”福州婚礼照片 现场仿若仙境
www.fjsen.com 2014-01-28 09:55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我来说两句

网友曝“曾小贤”陈赫福州婚礼现场照片 直呼仿若仙境(组图)

  1月27日,《爱情公寓》系列男主角“曾小贤”的扮演者陈赫在家乡福州举行婚礼。从网友曝光在网络上的照片来看,婚礼现场十分隆重浪漫。网友还直呼“仿若仙境”。

  早在去年9月17日,陈赫已经与女友许婧在泰国普吉岛举办了盛大的婚礼,当时邀请众多亲朋好友到场见证。而此次陈赫也是借回到福州过年的机会在家乡举行“回门酒”。

  陈赫,中国大陆男演员,生于福建省福州市,导演陈凯歌的侄子,母亲胡小玲是著名话剧演员。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04级本科毕业。

  陈赫2009年出演《爱情公寓》中的好男人曾小贤出道,之后接拍系列电视剧。

  其他报道

  陈赫:“曾小贤”也在长大 结婚后更顾家

  《爱情公寓4》在各大卫视爆笑登场,不知道是不是受“终结篇传闻”的影响,在最新的一季中总是似有似无伤感、怀旧的影子,曾小贤、吕子乔、胡一菲和小伙伴们的故事里多了温情脉脉,甚至冷不丁就把观众“虐得笑了又哭了”。从2009年到2014年,五年,四部《爱情公寓》,这部剧陪伴的成长足够一个职场菜鸟完成职场的转型,足够完成一场从暧昧到结婚生子的恋情,足够豆蔻少年成长为大男孩……

  戏剧里的人物戏外也在经历他们的成长,那个演曾小贤的男人陈赫去年完成了人生大事升级为丈夫,新的一年他期待马上有娃;吕小布说不希望永远只是吕小布,他期待从《步步惊情》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孙艺洲;关谷君原来生活中不爱说“纳尼”,自称腹黑男的王传君想演反派;张益达要完成屌丝逆袭,李佳航也正在用这种精神写一个演员的励志故事;……

  近期,《爱情公寓4》的房客们接受金鹰网记者独家专访,分享他们戏里戏外的成长。至于剧迷最关注的是否终极篇,从众主创回应来看可能性很大。借用孙艺洲的一句话“观众看腻之前终极未必不是好事”,观众会期待更多类型的戏剧,演员亦需要更大的成长。

  伴随着《爱情公寓》成长,“好男人”曾小贤在第四季中似乎安静不少,跟一菲姐的暧昧自然是持续升级,不过小贤哥这次是真的努力做“好男人”,胡一菲腿受伤后利用几天魔鬼式学习学会了按摩帮助胡一菲治疗腿伤。着实,再不来点实际行动,暧昧就成泡沫了,希望这一季曾小贤胡一菲暧昧终极,勇敢的在一起吧。

  戏外,陈赫从大家熟知的荧屏好男人“曾小贤”到人气持续上升的演员、明星陈赫,《爱情公寓》为他积累的人气基础,为他获得更多机会,陈赫刚刚拍完的顾长卫导演新片《微信时代的爱情》备受期待,和杨颖合作,这也被看做闯荡大荧幕的开始之作。陈赫表示,不习惯去规划未来,但相信这部电影会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陈赫。除了事业上迎来新的开始,陈赫去年更升级为丈夫,与长跑恋人走进婚姻殿堂,陈赫也期待“马上有娃”,事业、家庭都迎来全新的开始,对于才28岁的演员来说,这个基础打得非常牢固。

  金鹰网:第四季中大家发现曾小贤更成熟更细腻一些?

  陈赫:人物也在长大,在戏里年龄是有增长的,而且我们拍的时候也会有新的理解。不像第一第二那么闹,但贱还是继续。

  金鹰网:四季拍下来,觉得这一季最大的不同是什么?

  陈赫:每个人的表演更稳重,发挥的空间越来越大,以前可能只记得台词,现在每个演员完成剧本后都有自己风格的东西。就好像已经不是表演了,大家都生活在这个角色里。

  金鹰网:小伙伴们的成长呢?

  陈赫:表演都更成熟,互相之间的爱越来越多。

  金鹰网:这是一个陪伴成长的剧,对演员来说,你个人的成长可以跟大家分享吗?

  陈赫:我感觉我更爱这些人了,更爱爱情公寓了,我们演戏的时候也感觉到把这当家了,这些哥们姐们都像家人,(李佳航说的一样的)相信大家感觉都是一样的,我们是真爱。

  金鹰网:以前大家叫曾小贤,现在都知道是叫陈赫,其实是从一个深得人心的角色到一个明星,生活有什么变化?

  陈赫:生活就是更忙了,其他没什么变化。(诸如走红毯之类的曝光也会越来越多)作为艺人有他的义务该做的事情,我该完成的工作我都会去完成,但我不会说让自己太辛苦,工作在忙不应该把自己生活打乱。

  金鹰网:有传闻说第四季是终极篇?

  陈赫:这个是我们也想问的问题,我们作为演员,也决定不了,我期待是一直拍下去,包括希望有电影版(接洽过吗)还没有,我们都希望是这个方向去努力。

  金鹰网:你戏外的也升级了,结婚仪式之后会有变化吗?

  陈赫:有,更顾家了,脑子里家的观念更重了,更希望有时间回家陪太太。

  金鹰网:工作上也更忙,又加盟了公司,也是一种成长?

  陈赫:我的工作不会安排得太密集,每拍完一部戏,都会休息一段时间陪太太。

  金鹰网:签约华谊是个什么机缘?

  陈赫:可能自己太辛苦了,当《爱情公寓》一季一季播下来,认识你的人越来越多,要处理的事情越来越多,经纪什么也不是我的强项,我觉得需要有人来帮我分担这些东西,我才能在表演上做好我该做的事情。

  金鹰网:签约新公司后有新的规划嘛?和顾长卫导演合作的新片很受关注。

  陈赫:没有太硬性的规定自己要干嘛,找到合适的本子做好自己。能演顾导这个戏特别意外,最开始抱着能见到顾导的心态去见他,就是吃饭聊天,顾导就看着我,去了两三次,第一次好像说没打算要我,第二次说就要我,能有这个机会我都特别不敢相信,包括我现在拍完还是难以相信的感觉。

  金鹰网:有了这么好的开始,会不会把重点放在大荧幕这块?“曾小贤”也会期待转型吧。

  陈赫:有机会有好的本子肯定想。也不是说转型,希望更加不一样的,想演点更成熟更内心的角色。以前可能会说想不用一直是“曾小贤”的标签,现在不会,被观众认可没必要去丢掉,而是去丰富他。

  金鹰网:新年有什么愿望,马上有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