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厦门市民跨年形式多种多样 期盼来年幸福安康
www.fjsen.com 2014-01-02 10:10  曾毓慧 黄敏江 林利萍 詹文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石室禅院一起敲响新年的钟声

东南网1月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曾毓慧 黄敏江 林利萍 詹文/文 沈威 梁张磊 陆军航吴晓平/图)

2013年过去,我们很怀念;2014年来了,我们很期待。

当新年的钟声响起,我们祈祷:家人安康!

当新年的舞曲奏响,我们期待:一切顺利!

新年的欢呼声,我们也不要忘记,那些默默在工作的人们,希望他们一切安好!

新年,新的希望!

歌手的深情 观众的欢乐

时间:昨晚11:00

地点:SM城市广场

昨晚SM城市广场一期举办了新年音乐会,现场台上歌手深情演唱,台下观众听得入迷,在音乐声中迎接新年的到来。

SM新生活广场也举办了跨年晚会。

商家们也各显神通,甚至打出比圣诞节还优惠的折扣。打烊时间也从昨晚10点延迟到今日凌晨1点。

围成一个圈尽情蹦跳吧

时间:昨晚11:50

地点:厦门大学嘉庚广场

舞台、灯光、人潮、湖畔……厦大的学子们在舞会中迎来了2014年。

昨晚11:50,嘉庚广场上已是人潮涌动,舞台屏幕上播放着2013年厦大大事记的短片。

新年的脚步一步步临近,倒数60秒,学子们情绪越来越高涨,随着“5、4、3、2、1”,学子们举起双手欢呼着,激动地拥抱着。

一位学生拿起手机向家人问候。他是一名大一学生,第一次参加学校的跨年晚会,感觉很兴奋。

整场跨年晚会在全场大舞蹈——“兔子舞”中结束,所有在场的学子,认识的和不认识的,大家双手搭着他人的肩膀,一个接一个围成了一个个的大圈,随着音乐尽情蹦跳,脸上洋溢着笑容,迎接新年的到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