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专题 > 巾帼共筑中国梦 > 正文
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撑起半边天
www.fjsen.com 2013-12-04 16:16:26   来源:中国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要适应时代要求,加强妇联组织自身建设。各级妇联组织要深入研究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求真务实地开展工作,扩大覆盖面、拓宽服务渠道、夯实工作基础,加强妇联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要积极开展富有特色的妇联统战联谊和妇女民间外交工作,促进海内外中华女性的大团结大联合,加强同世界各国妇女和妇女组织的交流,在推进祖国和平统一、维护世界和平与促进共同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全面推进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内容。各级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对妇联组织的领导,支持妇联组织依照法律和章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关心帮助妇联干部成长,为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创造良好环境。要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促进妇女发展,关心妇女生产生活,发挥妇女主体作用,提高妇女社会地位,着力解决妇女权益保护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坚决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在立法决策中充分体现性别意识,在改善民生中高度关注妇女需求,在社会管理中积极回应妇女关切,使男女平等真正体现到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社会生活各方面。

妇女同胞们!壮丽的事业正召唤着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接续奋斗。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埋头苦干,开拓创新,为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而努力奋斗!

最后,预祝中国妇女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1  2  3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