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专题 > 巾帼共筑中国梦 > 正文
中国妇女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 习近平等到会祝贺
www.fjsen.com 2013-12-04 16:14:59   来源:中国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28日,中国妇女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这是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主席台向与会代表鼓掌致意。

10月28日,中国妇女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等在主席台就座,祝贺大会召开。

中国妇女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28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张高丽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到会祝贺,王岐山代表党中央致祝词。

来自全国各行各业的1400多名中国妇女十一大代表和100多名特邀代表,肩负着亿万妇女的重托出席盛会。

人民大会堂大礼堂气氛隆重热烈。主席台上方悬挂着“中国妇女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会标。鲜艳的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会徽悬挂在主席台后幕正中,十面红旗分列两侧。二楼眺台上悬挂着“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团结动员全国各族各界妇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巨型横幅。

上午9时30分许,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等步入会场,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1  2  3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