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郎朗任联合国和平使者 杨澜提问遭网民呛声
www.fjsen.com 2013-10-31 11:04  潘基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28日,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左)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为中国钢琴家郎朗佩戴象征和平使者的胸针。潘基文当天任命郎朗为关注全球教育的联合国和平使者。联合国和平使者是来自艺术、文学、音乐和体育领域的杰出人士,由联合国秘书长任命。现任其他联合国和平使者还包括美国演员乔治·克鲁尼、约旦公主哈娅·宾特·侯赛因、巴西作家保罗·科埃略等。新华社记者牛晓雷摄

杨澜微博截图

原标题:郎朗任联合国大使 杨澜提问遭指发炮呛声

10月28日,秘书长潘基文在纽约联合国总部正式任命中国著名钢琴家郎朗为关注全球教育的联合国和平使者,这是历史上最年轻,也是第一位中国人获此殊荣。北京时间10月29日晚21点,郎朗通过联合国新浪官方微博做客微访谈,与大家畅聊他的最新使命,以及他的音乐人生,主持人杨澜也加入和郎朗的提问互动中。杨澜在提问中称:“对于世界上买不起钢琴,甚至生活在战乱和饥荒中的孩子,你的工作有什么意义?”此条微博已发布后,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围观和评论,而更多的都是炮轰杨澜。

10月29日晚,郎朗通过联合国新浪官方微博做客微访谈,与大家畅聊他的最新使命,以及他的音乐人生,主持人杨澜也加入和郎朗的提问互动中。杨澜在提问中首先祝贺郎朗,随即提问称:“对于世界上买不起钢琴,甚至生活在战乱和饥荒中的孩子,你的工作有什么意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