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专题 > 正文
少女毁容将换新脸追踪 4天收到爱心捐款3万多元
www.fjsen.com 2013-10-21 08:54:58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9日从省妇联获悉,12日至16日,各界爱心人士通过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为“换脸女孩”许剑梅捐款共计33732元。少至10元,多至8000元,不论多少,91笔善款笔笔都饱含着爱心。省妇联将所有捐款者姓名和捐款数额悉数在网上公布,希望通过阳光作业为“换脸女孩”争取到更多善款,帮她早日完成整形手术,重返正常生活。

贫穷女孩许剑梅被烧伤严重毁容至今已有10多年。去年省妇联向社会发出爱心救助的倡议,为其设立整形修复手术专项资金,共收到善款16.279万元,这些善款已全部用于整形手术。经过去年和本月进行的手术,目前女孩痉挛畸形、丧失基本功能的双手已能十指分开,进行抓握等日常活动,其“中国式换脸术”也取得了初步成功。

省妇联、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感谢社会各界的支持,希望更多人伸出援手,为许剑梅后续治疗捐献善款。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