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中华海峡两岸妇女经贸文化交流协会落户厦门
www.fjsen.com 2013-09-11 15:14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记者吴军华 发自厦门 9月8日下午,中华海峡两岸妇女经贸文化交流协会(厦门)办事处正式落户厦门市海沧区,这是台湾妇女社团在大陆设立的首个办事处。厦门市委常委、海沧台商投资区党工委书记、海沧区委书记郑云峰,福建省妇联巡视员林文秀,厦门市妇联主席吴亚汝,中国国民党中评会主席、中华海峡两岸妇女经贸文化交流协会理事长蔡铃兰共同为办事处揭牌。

郑云峰说,此次中华海峡两岸妇女经贸文化交流协会(厦门)办事处在海沧挂牌,对于促进两岸妇女同胞的常态化交流,将产生积极而又深远的影响。希望两岸妇女团体发挥两岸互动交流“半边天”重要作用,加深两岸民众情感互动,共同把厦门打造成两岸最温馨家园。

揭牌仪式后,厦门市妇联、海沧区、中华海峡两岸妇女经贸文化交流协会三方代表共同签订了合作交流协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