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召开教育实践活动交流讨论大会
www.fjsen.com 2013-08-30 08:25:31   来源:省妇联实践办    我来说两句

全体党员交流讨论

8月27日,省妇联召开教育实践活交流讨论大会。省妇联领导林文秀、陈允萍、马义英、王秋梅、包方、陆菁、李凤鸣出席会议,省妇联机关院内全体干部职工、三所幼儿园党员共110人参加。大会由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纪检组长王秋梅主持。

会上,机关和直属单位15个党支部的15名同志,密切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和思想实际,围绕坚持群众路线、坚决反对“四风”、做好本职工作等内容作了大会交流发言。大会现场气氛热烈,发言精彩纷呈。通过交流,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目标任务,推动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大家表示要以这次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认真查找和解决“四风”问题,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大力弘扬“惠女精神”和“新时期福建妇女精神”,把密切联系妇女群众体现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推动全省妇女儿童事业创新发展。

王秋梅同志指出,这次交流讨论活动很好,15位同志的发言有理论分析、有实践思考、有今后工作打算,发言生动精彩,听后很受启发。发言的同志大部分是省妇联学习思维论坛的参加对象,这次活动也是学习思维论坛的一次重要活动。妇联组织是群众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在保持同妇女群众的血肉联系、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方面做了大量工作。青年干部要不断学习、勇挑重担、创新创造,快速成长起来,将妇联组织和老一辈妇联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传承下去、发扬光大。王秋梅同志要求,各党支部要参照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做法,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各项准备工作并组织开好会议。每个党员都要参加所在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按照为民务实清廉要求,认真查找党支部及个人在“四风”方面存在的差距和问题,明确努力方向,提出改进措施和办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