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县(市、区)妇联主席工作会议在周宁召开
www.fjsen.com 2013-08-15 16:52   来源:宁德妇联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妇联网消息 8月13日,宁德市县(市、区)妇联主席工作会议在周宁县召开。会议总结了上半年主要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重点。市妇联领导、各县(市、区)妇联主席、东侨经济开发区妇工委主任、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任,以及市妇联各部室负责人等20多人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孝镛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市妇联副主席谢美葵主持。

会上,市妇联主席陈美莺作了重要讲话。陈主席从“五个着眼”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一是着眼于服务大局,组织妇女投身“六新大宁德”建设;二是着眼于民生优先,为妇女儿童办实事好事;三是着眼于履行职责,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四是着眼于宣传引领,促进社会文明和谐;五是着眼于强基固本,妇联组织自身建设焕发活力。对下半年重点工作,陈主席指出,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紧紧围绕“六新大宁德”建设,按照市委三届七次全会和省妇联十一届四次执委会议的各项工作部署,重点做好六个方面工作:一要持续促进妇女创业就业;二要扎实办好妇女儿童民生实事;三要努力打造家庭领域工作品牌;四要精心选树和培育一批先进妇女(集体)典型;五要大力提升妇联机关效能建设水平;六要迎接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国妇女十一大。各县(市、区)妇联主席、东侨开发区妇工委主任就下半年重点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市妇联副主席谢美葵、李丹就各自分管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会议期间,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周宁县浦源镇萌底村的“妇女之家”,了解了该村“妇女之家”建设及维权“三制”工作开展情况,对该村的妇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