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平和县妇联举办 “相约七夕 柚缘一生”青年联谊活动
www.fjsen.com 2013-08-15 16:43   来源:漳州女性网    我来说两句

8月13日,在充满浪漫的七夕之夜,平和县妇联、团县委在小西天联合举办“相约七夕.柚缘一生”青年联谊活动,来自全县机关、乡镇企事业单位100多名青年男女参加了此次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严国梁、副县长陈胜璋出席了此次活动。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严国梁在活动上发表了温馨致辞,他提出,希望参加此次活动的青年男女们能以真心参与联谊、以真诚对待他人、以真情博得真爱,营造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青年交友氛围,展示平和青年追求美好幸福生活的良好精神风貌!

联谊会上,青年们先后参与了“爱的第一缘”、“捍卫爱情”踩汽球、“心有灵犀,你比我猜”等游戏互动,游戏过程中,大家渐渐消除了彼此间的陌生感,气氛活泼而轻松,台上台下充满了欢声笑语。在互动游戏过后,活动进入了自助烧烤环节,户外清新的的空气,小西天迤逦的风光,现场播放的轻松音乐,青年朋友你调酱料我烤肉,整个联谊现场终终洋溢着热烈、欢快的青春气息。

本次青年联谊会旨在为青年男女牵线搭桥,搭建一个良好的交友、交流平台,丰富青年业余文化生活,让有情人终成眷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