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福州市妇联、台江区妇联举办“幸福家庭·魅力女性”公益大讲堂
www.fjsen.com 2013-08-15 11:00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为提高广大妇女的思想道德、科学文化水平,倡导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理念,进一步推动和谐家庭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七夕节”当天,在福州市妇联的大力支持下,台江区妇联在金斗社区开展了“幸福家庭·魅力女性”公益大讲堂活动。

福建省妇女干部学校的苏雪萍老师莅临台江区金斗社区道德讲堂,现场为50多名中青年朋友讲授“夫妻用心爱 幸福常相伴”课程,围绕维系夫妻关系和睦的三大因素“彼此忠诚、互相尊重、共担责任”,详细解读了婚姻需要理解、包容与赞美,拒绝揭短与推诿的夫妻相处之道。讲堂中,苏老师设计了案例解析、问答互动等环节,课堂氛围趣味盎然,居民朋友无论老与少,都被深深吸引、感动。最后,课程在“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温馨歌曲中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夫妻关系是维系家庭的纽带,家庭和睦是社会和谐的基础,我们要用心经营、以诚相待,让笑容常驻、幸福常伴。(市妇联宣传部、台江区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