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罗源县妇联与凤山镇风美社区党总支携手开展共建活动
www.fjsen.com 2013-08-15 10:58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为了推进社区妇女工作,努力创建和谐社区,把创建文明单位与创建文明小区紧密有机结合起来,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整体推进的社区合力,罗源县妇女联合会与凤山镇凤美社区党总支携手开展共建活动:

一、社区建立妇女联席会议制度,联席会议每半年举行一次,互通合作进展情况,议定合作重大举措,县妇女联合会协助社区开展好联席会议。

二、县妇联协助社区开展经常性的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丰富居民的精神生活,以提高社区居民文化生活质量和精神文明建设,为居民排忧解难。

三、社区以“便民利民”为宗旨为妇女提供帮助和法律援助,县妇女联合会为社区提供相关的法律法规咨询服务。

四、县妇女联合会要积极参与、推进社区的精神文明建设,充分发挥优势,不定期组织单位党员干部参加一系列创建活动以及帮困送温暖活动。(罗源县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