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福州大学生保姆上岗首日 家教家务两不误赢好评
www.fjsen.com 2013-07-24 10:07  陈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厨艺不错的小曾第一次给雇主家做菜,不免紧张,君君自告奋勇当了品尝师,并大夸好吃

时间过得很快,一转眼就到了中午。门铃响了,小雇主回家了。

一张讨喜的娃娃脸,灵动的大眼睛,立即让小曾放下所有的忐忑,也许这个夏天并不难过。

瞧,9岁的小男孩君君,精力旺盛,上完补习班,吃过饭,也没想着午睡,就开始做功课,在小曾辅导了一个小时后,君君实在是坐不住了。

“打电脑游戏去。”

“不行,这是爷爷奶奶禁止的。”望着君君沮丧的神情,小曾拿出了她的“绝招”,咱来一段酷酷的poppin街舞吧。“街舞不会,我会欧巴江南STYLE”,骑马咯,胖乎乎的小脸蛋随之跳动,活脱脱就是一个翻版小“鸟叔”,直接把小曾和记者逗乐了。

来,学一段酷酷的街舞吧,“左右,左右,扭一下”,“像这样”,“不错,跳得不错”。一段欢乐的舞蹈拉近了“姐弟俩”的距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