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调动干部和群众积极性 保证教育实践活动善做善成
www.fjsen.com 2013-07-15 17:53:1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我来说两句

7月11日至12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河北省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这是习近平看望正定县塔元庄村村民并同他们亲切握手。

新华社记者 鞠 鹏摄

7月11日至12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河北省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这是习近平在平山县西柏坡九月会议旧址同县乡村干部、老党员和群众代表座谈。

新华社记者 鞠 鹏摄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7月11日至12日在河北省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他强调,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央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充分调动领导干部和广大群众两个积极性,通过深入学习教育、广泛听取意见,推动深入查摆和解决作风上存在的突出问题,保证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

根据中央统一安排,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在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中分别联系一个省,进行具体指导,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习近平联系河北省。11日至12日,习近平在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省长张庆伟陪同下,先后来到正定县、平山县西柏坡、石家庄市区,深入农村、机关,与各级干部和党员、群众座谈,实地调研指导河北省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

11日上午,习近平一下火车,就来到正定县正定镇塔元庄村,了解村里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和村党支部、村委会开展工作的情况。他对塔元庄村坚持发展优秀青年农民入党和坚持选育“农村好青年”的做法表示肯定,希望他们加强以村党组织为核心的村级组织配套建设,全面提高村级服务水平。

1  2  3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