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赵本山任春晚语言节目总导演 历年小品经典桥段
www.fjsen.com 2013-07-11 09:36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我来说两句

赵本山小品“封箱”之作《中奖了》

人民网娱乐综合 有媒体从央视获悉,2014年央视马年春晚语言类节目总导演确定由赵本山担任。

该央视相关知情人士称,本山大叔的这个语言类总导演的身份,已经铁板定钉,且这个决定很早就已确定了。对于赵本山是否已经做好了当导演的准备,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并未否认,只是表示赵本山和冯小刚关系非常好,“赵老师对春晚感情很深,对于春晚方面的事情,如果冯导有什么要求,相信赵老师会给予积极配合。”

春晚语言类节目导演的工作可不轻松,工作量大,内容繁琐,不仅是对节目进行审查这么简单,从编剧、演员进入影视之家开始,语言类节目总导演就要和每一组演员不断磨合节目,提供新鲜创意,还要贯彻高层下达的意见等,不过好在本山大叔原本就是个拍了很多电视剧的总导演,协调,把关能力肯定是没问题的,只是会不会把春晚小品都变成了二人转东北风,还值得商榷。

曾经的“小品王”赵本山连续两年退出春晚,并在今年初公开宣布将彻底退出小品表演舞台,把精力更多地放在公司的影视作品上,此消息引起一片哗然。

但就在近日,当2014年春晚由谁执导的消息被炒地沸沸扬扬的时候,著名相声作家孙晨接受记者采访表示:“目前春晚工作组已经开始接洽演员,赵本山、姜昆都没拒绝。但最后谁能上春晚还是得看作品。目前具体作品还没成形,等确定主题,给指一条路,再根据主题创作。”这一消息不禁再次引发网友热议:难道老赵这回又要食言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