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热点图片 > 正文
鼓楼区巾帼志愿者守护“爱心帮妈线”
www.fjsen.com 2013-06-08 08:50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6月6日上午,福州市妇联、鼓楼区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在鼓楼区第二中心小学门口举办“爱心帮妈线”安全交通公益活动,重点倡导文明出行,让孩子“快乐上学、安全回家”,动员全社会都参与到“文明校园 安全出行”的行动中来。

在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对斑马线上机动车、电动车不礼让等行为进行劝导,向现场放学的孩子们普及了斑马线及文明礼让手势的常识,并陪同放学的小朋友们运用文明礼让手势安全通过斑马线。同时巾帼志愿者还在现场维持学生家长的秩序,并向学生家长发放“不闯红灯从我做起,做文明有礼的福州人”文明交通倡议书,呼吁引导广大家长遵守交规、文明出行。“爱心帮妈线”活动是福州市妇联、鼓楼区妇联开展的文明交通主题宣传实践活动,旨在倡导广大家庭遵守交通规则,呼吁全社会为孩子让行,为文明加码,守护孩子的交通安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