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博鳌看点】三军仪仗队凭海临风
www.fjsen.com 2013-04-10 10:01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英俊伟岸的三军仪仗队 尽显威武中国

此次博鳌论坛欢迎各国元首的仪式,选择在三亚亚龙湾喜来登酒店海滨举行。海风招展着红艳艳的五星红旗,为庄严肃穆的国事欢迎仪式,增添了些许浪漫和抒情,堪称“最美国事欢迎仪式”

新华社报道2013年博鳌亚洲论坛6日开幕,习近平首次以国家主席身份偕夫人彭丽媛出席论坛开幕式。在6日至8日的三天里,围绕经济复苏、改革创新、区域合作、民生发展等议题,来自43个国家和地区的政要、知名学者和工商界翘楚,聚首海南岛小镇博鳌,直面革新挑战,求解发展难题。

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周文重介绍,空前的嘉宾阵容将使本届年会成为亚太乃至全球关注的焦点。周文重说,有7位总统、3位总理、2位议长、1位联合国大会主席参会。此外,还有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负责人和比尔·盖茨、索罗斯等工商界巨头参会。截至目前,已有来自全球43个国家和地区的2500多人确认参会,同时,有千余名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的记者和150多名外籍记者前来采访报道。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