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女企业家联谊会举行2013年会
www.fjsen.com 2013-03-27 14:55:30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3月22日下午,晋安区文化馆多功能厅欢歌与笑语齐飞,舞美与霓裳共色,满堂洋溢着欢乐的气氛。晋安区女企业家2013年年会在这里隆重召开,来自晋安区的80多名女企业家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共话未来,共叙友情,共享和谐温情。区人大主任林圣婉、区教育党工委书记魏晓辉,市妇联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崔兆英,正处级调研员贤青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联谊会副会长、扬达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萍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晋安区女企联会长、福州美可食品有限董事长潘平可女士代表第一届理事会所作的2012年工作报告、《晋安区女企业家联谊会2012年度经费报告》、《晋安区女企业家联谊会会歌》,同时吸纳了部分新会员。

一年来,晋安区女企联在发展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支持配合妇联各项工作上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效推动更多的优秀女企业家脱颖而出。会员们作为各行业领域中的佼佼者,以巾帼不让须眉之势遨游于商海、以蕙质兰心之情反哺于社会,以创新进取、奋发有为的自强精神,为晋安区经济建设、社会建设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会长潘平可女士荣获全国商界杰出女性称号,副会长杨萍女士荣获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第九届青年兴业领头人称号,福州市四季阳光旅行社荣获福建省“巾帼文明岗”称号,总经理林晓曦与福建红建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总经理周慧敏齐获2013年福州市“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晋安区妇联主席卢小英向女企联年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女企业家们支持妇联工作致以诚挚的感谢,同时希望女企业家们进一步转变发展观念、创新发展模式、提升发展速度、提高发展质量,为晋安科学发展做贡献,同时希望广大女企业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参与妇联工作,为全区广大妇女儿童谋福利、谋福祉。

在联谊年会上,各会员单位展示了自编、自导的文娱节目,演绎了晋安区女企业家的奋发进取和多才多艺的靓丽风采,赢得阵阵掌声。(晋安区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