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盘点莫名其妙走红的明星
www.fjsen.com 2013-03-19 09:13  林更新 袁弘 蒋劲夫 来源:光明网    我来说两句

QQ截图20130311083107.jpg

  戚薇

有些明星感觉就莫名其妙的就红了,你叫不出她一个角色的名字,叫不出她一首知名的歌曲,可是莫名其妙,你就看到好多人说好喜欢她好喜欢她。她红了,总觉得这姑娘就这么莫名其妙的红起来了,要说经典的好角色吧,木有,可能大众比较知道的就是夏家三千金里面那个女人。

不记得还有人记得那首当年很红的外滩十八号么,是这姑娘当年和袁成杰组合男才女貌唱的,这姑娘讲话嘴巴里跟含了个枣子一样讲不清,再加上声音有点粗,就感觉整个人有点口齿不清,一开始也没觉得多红,小时候的翻拍,莫名其妙一堆人说这姑娘才是顾里的原型,心中顾里就是戚薇,才发现原来这姑娘红了呀。

ps:我觉得这姑娘夏家三千金那个角色红了,演戏有点脱不开那个样子,总是歪着头巴拉巴拉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