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践行雷锋精神 巾帼志愿者在行动
www.fjsen.com 2013-03-13 09:29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为了大力弘扬“学习雷锋 奉献他人 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引导广大妇女参与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同时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全力打好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的号召,3月5日上午,闽清县妇联、县总工会、梅城镇妇联等单位在西门街、天行大道、森林 公园等片区联合开展“整治城乡环境,尽我巾帼之力”巾帼志愿集中行动。活动中,80多位巾帼志愿者分工协作、密切配合,通过清扫路面垃圾,铲除路边杂物,捡拾绿化带里的废弃物等方式,使三个片区的卫生环境面貌得到明显改善。同时,志愿者们还向过往行人发放环保购物袋、《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倡议书1000多份,号召广大妇女和家庭积极参与 ,迅速行动起来,为建设“和谐闽清,美丽闽清”再立新功、再做新贡献。当天,全县各级妇联也相继组织村(社区)巾帼志愿者开展整治城乡环境志愿集中行动。(闽清县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