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何炅谢娜家底揭秘:豪宅过千万 收藏奢侈品
www.fjsen.com 2013-03-12 15:29   来源:上海热线    我来说两句

  张丹丹

张丹丹:直来直去 有啥说啥

张丹丹的家乡在湖南湘潭。1994年,张丹丹以湖南省专业成绩第一的高分考入北京广播学院。在北京广播学院的四年里,她是全班唯一一个没有谈过恋爱,唯一坚持每天练声,去图书馆学习时间最多的学生。1998年,张丹丹以优异的成绩毕业,分配到湖南卫视,开始了潮起潮落,充满艰辛也充满挑战与机遇的另一程人生之旅。

湖南卫视《晚间》、《背后的故事》节目主持人,第一次担纲的电视节目便是《晚间》,到现在已经整整十年,她凭借在《晚间新闻》的出色表现评为2004年度中国最佳电视新闻主播。2011年8月6日晚,湖南台七夕晚会上张丹丹报错炎亚纶名字遭粉丝攻击,事后通过微博向粉丝和观众道歉。2011年因批央视《欢乐英雄》主持人“恶心”被推娱乐头版。

主持节目和做人一样,直来直去,有啥说啥,湖南卫视的晚间新闻能够有这么多人喜欢看,一来是内容丰富,全国各地有趣的事都集中在一起,能不好看吗,但是也少不了像她这样的主持人,再去适当的调侃一翻,要知道,这也需要相当的功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