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将乐县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www.fjsen.com 2013-03-08 16:15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三是举办《场合着装色彩与风格定位》讲座。3月4日下午在金森大厦二楼会议室举办了《职业女性场合着装色彩与风格定位》讲座,县女领导干部联谊会、女子创业联谊会全体会员及金森公司全体女员工共200余人参加了讲座。来自省礼仪协会常务理事、资深形象设计讲师、中国流行色协会会员安荣老师,从女性着装色彩、着装风格、场合着装特点以及如何把握自己的风格特征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具体深入的讲解,使在场的妇女姐妹受益良多。

四是开展庆“三八”维权宣传活动。3月5日上午,县妇联联合县法院、司法局、公安局、610办在步行街喷泉广场,开展庆“三八”维权周宣传活动。共向妇女群众发放《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爱心敲敲门》、《妇女权益保障法》、“教育一名妇女,挽救一个家庭,创建一个无邪教村(社区)活动倡议书”等宣传单2000余份,为60余名群众免费进行法律方面知识咨询,深受群众的欢迎,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知法、守法和妇女自我维权意识和能力。

五是举办庆“三八”“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妇女健步行活动。3月6日上午,县妇联在上河洲雕塑广场举办“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庆“三八”妇女健步行活动,城区两镇、机关各委口妇女干部及女子创业联谊会会员共计五百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副县长王亚珍出席了健步行活动,做了重要讲话,她希望各级妇联组织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增强大家的体育锻炼意识、丰富妇女群众文化生活,为构建繁荣和谐幸福革命老区经济强县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