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妇联要闻 > 正文
宁德市举办市直女干部职工庆“三八”103周年趣味运动会
www.fjsen.com 2013-03-07 12:57:36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讯 3月6日上午,宁德市妇联、市体育局、市直机关妇工委在宁德市体育中心,联合举办以“凝聚妇女谋发展、建设六新大宁德”为主题的“唐程·御品杯”市直女干部职工庆“三八”趣味运动会。市领导蓝秀珍及市妇联主席陈美莺等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了运动会开幕式。

本次运动会旨在进一步丰富市直女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激发大家团结、合作、拼搏的热情,增强妇女组织的凝聚力,引导广大女干部职工立足岗位、争创一流、凝聚共识,以强健的体魄、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投身改革发展实践,为全面建设“六新大宁德”做贡献。

来自市直宣传系统巾帼魅力天使队、政法系统巾帼勇立潮头队等12支代表队的200多名女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运动会。比赛设置了快乐毛毛虫、双人袋鼠跳、激情向前冲、旱地龙舟、运转乾坤、财源滚滚等六个竞赛项目。活动中,运动们充分发扬“团结、友谊、进步”的人文精神,自觉遵守比赛规则,齐心协力,团结协作,经过紧张激烈而又活泼有趣的角逐,最后,来自宣传系统的巾帼魅力天使队、教育系统的巾帼彩虹队、东侨经济开发区的巾帼风采队荣获本次运动会金奖。

竞赛结束后,运动员们纷纷表示,要将本次运动会“凝聚妇女谋发展、建设六新大宁德”、“激情工作、健康运动、快乐生活”的理念与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去,在服务“六新大宁德”建设中展示巾帼风采、体现巾帼作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