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妇联要闻 > 正文
2013年春节巾帼志愿者社区助老服务出发仪式举行
www.fjsen.com 2013-02-04 17:31:32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仪式现场

福建妇联新闻网2月4日讯(本网记者 康金山)4日上午,由省妇联、省民政厅、省老龄办联合举办的“‘红红火火过大年’ 2013年春节巾帼志愿者社区助老服务”出发仪式在福州市鼓楼区鼓东街道庆城社区举行。

省人大副主任、省妇联主席刘群英,省妇联领导林文秀、陈允萍、马义英、王秋梅,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瑛,省老龄办主任方少雄,福州市妇联孙晓岚主席、陈小玲副主席出席活动,福州市60个社区的巾帼志愿者,省妇联机关及直属单位、省民政厅、省老龄办、省气象局、省委党校、福州市妇联,以及鼓楼、台江、仓山、晋安区妇联的巾帼志愿者参加出发仪式。

1  2  3  4  5  6  7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