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热点图片 > 正文
“文明和谐迎新春,红红火火过大年”普法宣传活动启动
www.fjsen.com 2013-02-01 15:13:54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1月26日,由福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妇联、市司法局等多家部门主办的 “文明和谐迎新春,红红火火过大年”“我们的节日·春节”大型主题活动暨“文明过年”宣传活动在台江区滨江旅游休闲广场启动,倡导文明节俭过年,营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文明风尚。市妇联纪检组长谢力红率权益部全体前往活动现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邀请律师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服务,开展法律知识有奖竞答活动等,发放了《婚姻法》、《妇女权益保障法》、《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若干问题的解释(三)》、《福建省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的意见》等各类法律法规宣传册及“平安家庭”宣传年画等2000多份,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市妇联权益部)

1  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