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基层互动 > 正文
闽清县开展“兴廉风,过廉年”贤内助志愿签名活动
www.fjsen.com 2013-02-01 15:00:04   来源:    我来说两句

1月29日上午,闽清县纪委、县妇联联合召开“兴廉风,过廉年”贤内助志愿签名活动。县纪委副书记刘彬、县妇联主席陈军等出席签名活动并讲话。全县70多名县科局、乡镇主要领导干部的家属、女领导干部、梅城镇各社区主任参加了活动。

会上县妇联主席陈军宣读《全县党员干部廉洁过年倡议书》,并向到会者发放了倡议书。县纪委副书记刘彬同志做重要讲话,要求各位贤内助帮助、提醒、监督我们的领导干部过好“廉洁年”,做好以下三个方面工作:一要当好家庭助廉的“宣传员”,常吹廉洁从政“枕边风”。二要当好家庭助廉的“守门员”,把好家庭财物“入口关”。三要当好家庭助廉的“保洁员”,常照家庭正气“清廉镜”。贤内助们积极响应做出了“廉洁过年,从我做起”的庄严宣誓。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家庭助廉,从我做起洁”志愿签名仪式,各位干部家属纷纷拿起笔来在红色展板上签名,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个家庭的真诚承诺。

志愿签名活动的开展贯彻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中央提出的八项规定,提高了领导干部家属的廉政意识、法律意识和自警意识,为即将到来的春节营造了健康清廉的良好氛围,在全县广大妇女和家庭中营造反腐倡廉的良好氛围和社会环境,构筑起家庭拒腐防变的重要防线,切实促进全县上下廉洁过年。 (闽清县纪委、闽清县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