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专题 > 正文
泉州市妇联:机制健全
www.fjsen.com 2013-01-17 11:07:01   来源:省妇联    我来说两句

妇联组织作为家庭廉政文化建设工作的牵头部门,始终把家庭廉政文化建设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任务之一,全面部署,整体推进。为切实加强对家庭廉政文化建设工作的领导,市妇联牵头市文明办、市文广新局、市文联成立了廉政文化进家庭工作领导小组,下发了《关于深入开展“廉政文化进家庭”活动的工作方案》,把“廉政文化进家庭”活动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对“廉政文化进家庭”活动进行了总体安排。市妇联始终把创建廉政文化进家庭工作与开展妇女思想政治工作、“五好文明家庭”、“平安家庭”等各类家庭创建活动等统一研究、统一部署、统一实施、统一检查、统一评比表彰,形成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为“廉政文化进家庭”活动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证,确保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市妇联在开展廉政文化进家庭活动中,充分整合各部门的资源,注重与市纪委、市文明办、市文广局、市文联等市家庭廉政文化建设各成员单位的协作配合,定期召开联席会议,研究部署工作,及时发现、总结各地、各单位的开展家庭廉政文化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加以推广,认真协调解决有关工作事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