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专题 > 正文
“替你看看爸和妈”活动启动 黄珊汕成为委托者
www.fjsen.com 2013-01-17 10:14:28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蛇年春节将至,由省妇联、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福建交通广播和人民网等发起并主办的公益活动“替你看看爸和妈”6日启动。活动面向全省征集因为各种原因无法回家过年的“春节留守族”,接受他们的委托,组织、招募志愿者替他们回家看望父母。世界蹦床冠军黄珊汕成为第一个委托者。

春节能够回家看望父母、陪伴父母,是每个儿女最朴素的心愿,然而因为各种原因,过年看望父母却成为不少人难以实现的愿望。“替你看看爸和妈”公益活动就是希望凝聚媒体、社会群众团体、公益组织以及大众的力量,帮助无法回家过年的朋友,传递他们对父母的爱与牵挂。福州籍的世界冠军黄珊汕春节期间因要坚持训练,无法回榕过年,6日她已特别通过视频委托主办方“替她看看爸和妈”。

(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