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专题 > 正文
省直机关妇工委:两项品牌
www.fjsen.com 2013-01-14 16:56:47   来源:省妇联    我来说两句

“家庭助廉”教育活动。省直各单位纷纷以各种形式开展“家庭助廉”活动。有的发倡议书,有的召开座谈会、学习交流会,有的请被评为“家庭助廉”的先进人物作报告,共同构筑家庭反腐倡廉的坚强防线。省委办公厅、省农业厅、省林业厅、省海洋与渔业局、省交通厅等许多单位采取各种形式,促进廉政文化深入家庭。省直妇工委在参加全省妇联系统家庭文化建设座谈会上,作了《筑家庭拒腐防线,助干部廉洁自律》的专题发言,对机关开展家庭助廉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思路;省林业厅家庭助廉教育活动经验在全省廉政文化进家庭会议上作了介绍。省林业厅、省交通厅被评为全省家庭助廉教育工作先进妇女组织,省直妇工委家庭助廉教育活动受到全国妇联表彰。

读书活动。持续深入开展机关干部读书活动,开展省直机关女干部读书展示活动,引导家庭在提高生活水平的同时多读书、多用书、多藏书,提高家庭文化品味,在机关广大妇女中引起很大反响。省政府办公厅妇委会将“读书.调研”系列活动中征集到的稿件汇编成《读书与调研》一书,省妇联主席刘群英在该书上作出批示,予以肯定。省物价局妇委会“读书活动”项目荣获全省妇联系统第五届“妇女工作创新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