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专题 > 福建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 > 正文
福建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简介
www.fjsen.com 2012-12-27 16:21:45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是全省性、非营利的社会团体,由来自科技界妇女以及政府决策、管理部门,企业界等关心科技发展的妇女自愿组成,首批会员已达600余人。

福建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的宗旨: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团结和动员女科技工作者,实施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倡导创新、求实、协作精神,促进女科技工作者队伍的成长与发展,组织引导广大女科技工作者在服务海西建设、推动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

福建女科技工作者协会最高权力机构是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大会每五年召开一次;理事会是会员代表大会的执行机构,在会员代表大会闭会期间领导本团体开展日常工作,对会员代表大会负责。

本协会将致力于打造女科技人才交流、联谊、服务平台,支持女科技人才创新创业,宣传优秀女科技人才事迹,促进女性科技人才成长与发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