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成龙亲吻林凤娇照曝光 女方紧拥男方
www.fjsen.com 2012-12-26 09: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香港《明报》

中新网12月26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成龙新作《十二生肖》于内地票房,首个周末冲破2亿,除了成龙例牌的惊险动作镜头之外,不少人眼点都放在“龙嫂”林凤娇客串的1秒镜头。戏中长发及腰的林凤娇拥抱全身受伤的成龙,可谓两人公开最亲密的一幕,怪不得成龙在访问中直言:“我最大的偶像是林凤娇!”

成龙第101部电影《十二生肖》近日上映,电影公司昨日上传名为“龙凤合体共贺圣诞”的特别短片,正是林凤娇客串演出的惊喜片段。成龙曾表示为迁就太太林凤娇,将整个布景从北京移师到港,最初只安排林凤娇的背面镜头,原来最终都有1秒的正面镜头。成龙说:“这角色考虑过很多人选,张曼玉、巩俐、章子怡等等,我相信效果有惊喜,但一定不会像现在这样震撼。林凤娇一开始拒绝我的要求,更说我是神经病,因为她息影多年,完全不习惯面对镜头,后来我答应只用背面,后来又只肯拍3个镜头,大家看到这个画面是我硬要求的,哄她都哄了一整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