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热词 > 十八大 > 正文
南平市妇联做好“五个一”对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进行再部署
www.fjsen.com 2012-12-24 10:23:31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18日下午,南平市妇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上认真传达了省市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文件有关文件和相关会议精神,并对如何在全市妇女组织和广大妇女中学习、宣传、贯彻好十八大精神进行了再部署。

市妇联党支部书记、副主席刘友健首先传达了省妇联、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有关文件和市里召开的几场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后,全体党员干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党组书记、主席黄美萍重点传达了市委书记裴金佳在全市重要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中央改进作风八项规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讨论十八大报告精神和中央改进作风八项规定;二是结合妇联工作实际健全规章制度,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三是领导班子带头执行,以身作则,厉行节约,廉洁从政。

同时,黄主席对当前和以后一段时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作了要求和安排部署。一是一套学习资料,为全体干部每人购买一本十八大报告辅导读本和新党章,希望大家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二是一场辅导讲座,下周将邀请十八大代表詹红荔和市委党校副校长李斌开展一场十八大学习辅导讲座。三是一份传达文件,结合南平妇女工作实际,尽快下发一份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文件。四是一套规章制度,结合中央和省市对改进工作作风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建立健全相应的工作制度。五是一条工作思路,围绕十八大报告,找准工作切入点,以十八大精神为统领做好今年的收官工作和谋划好明年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