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女性风采 > 正文
林青霞:半生难醒琼瑶梦
www.fjsen.com 2012-11-26 17:24   来源:婚姻与家庭网    我来说两句

却上心头

与秦汉和好后,林青霞不止一次公开说:“我想要一个温暖的家,我不想再住酒店了!”但是秦汉对这份感情依然顾虑重重,对林青霞不温不火。

导致林青霞与秦汉决裂的导火索是一张机票。一次,在香港的林青霞给秦汉打电话,希望他能来陪她过圣诞节。秦汉却淡淡地说:“既然这样,那机票钱你出吧。”虽然林青霞感到很难堪,还是决定给秦汉买机票。然而秦汉却像一个被宠坏的孩子,居然说:“你给我买机票,我也不一定来!”没有一个女人能够容忍爱人的这种轻慢,何况是成名多年的林青霞。为了和秦汉约会,林青霞经常飞来飞去,何曾计较过区区机票钱?至此,林青霞即使不嫁给邢李原,她的丈夫也绝不可能是秦汉了。22年的缘分,自此烟消云散。

1992年,在徐克妻子施南生的生日宴会上,林青霞认识了Esprit亚洲控股有限公司主席邢李原。此时,林青霞38岁,风采依旧,青春不再。她觉得自己应该脚踏实地一些,结婚生子。而恰恰在此时,邢李原对林青霞展开了热烈追求,只能说缘分天注定。邢李原成熟稳重、温柔体贴、多金浪漫,仅用一年的时间就感动了林青霞。林青霞在一片争议中,嫁给了貌不惊人的邢李原,并为其生育了两个女儿。

林青霞觉得自己已经摆脱了琼瑶的魔咒,其实不然。林青霞和邢李原的爱情仿佛是琼瑶小说《却上心头》里祝采薇与萧人仰的翻版,不过是琼瑶式的老桥段:

萧人仰给祝采薇买了满屋子的天堂鸟;邢李原送给林青霞数万朵玫瑰花。

祝采薇母亲病危,祝采薇的男友找不到,萧人仰却不期而至;林青霞在上海患病,秦汉不肯过来,邢李原却适时出现。

祝采薇说喜欢骑马,萧人仰送了她一匹骏马;林青霞怕晒,邢李原为其定制了一顶防晒100%的太阳帽。

因为“感动”,祝采薇抛弃了相恋多年的穷男友,嫁给富家子弟萧人仰;因为“感动”,林青霞离开了相恋20年的过气明星秦汉,嫁给身家200亿的富豪邢李原。

披着婚纱的林青霞以为自己迈入幸福的天堂,然而事情远非如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