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厦门市妇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www.fjsen.com 2012-11-26 10:13   来源:厦门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六要加强对台交流,勇于先行先试,创出新特色。要以更加积极活跃的姿态勇于在对台交流交往中先行先试,继续发挥“海峡妇女论坛”、“两岸三地妇女相关议题研讨会”、“厦金亲子夏令营”等活动效应,积极开展两岸妇女组织交流、两岸家庭联谊、两岸亲子夏令营等活动,促进两岸妇女民间交流和情感融合,为促进对台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奠定坚实的妇女群众基础。

七要不断提高建设“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的水平。进一步加强妇联组织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完善妇联基层组织网络,发挥好农村、社区“妇女之家”的作用,切实加强妇联机关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做好新形势下妇女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切实增强妇联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影响力。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狠抓今年各项工作的落实,认真谋划妇联明年的重点工作,在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引下推动新时期妇女儿童事业和妇联工作实现新跨越。(市妇联办公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